薯条suki

嘘。

紫色小猫

  感觉要是散兵接受雷电影,也不是没有可能,给散兵下个稻妻式诅咒,总之邪门一点,让散兵变成一只小猫,从地脉穿越回永恒之前,伴她身侧。先提前说好走出十米就会死,只能跟在她身边,跟着她斩断蛇神,收获雷鸟,看到她作为刀的无念可以到这种地步,也是能当一位好神的,为信奉她的人挡去一些风霜啊,雨雪啊,她是一位慈心的母亲神。

她的血亲死去,故友离散,仅剩的一位也被她推远,只有小猫陪她,她在自己的净土里抚摸着小猫柔软的毛,第一年他还会给雷电影几爪子,很恶劣的抓出血,当时真都被他有点吓到,还是狐狸的未来宫司更是想把他吃了,是雷电影说算了。我不摸就好了,他好像不喜欢我。

不喜欢又为什么一直在你旁边?

我也不知道,但我不讨厌它。

第十年就不在乎雷电影摸他了,雷电影甚至有一次从真的房间出去,踩到散兵的尾巴,雷电影慌乱的说抱歉啊,对不起,第一次抱起来了散兵,在绒毛里感受到雷电影其实很柔软。

第一百年是在净土里过的,净土没有时间和空间的限制,他能到处跑了,他用柔软的四只爪子奔向前方希望离开雷电影,然而净土好像没有边界,他跑到不知多久,终于跑不动了,困的在原地睡了一觉,醒来是在雷电影怀里,雷电影用脸颊蹭它的绒毛,你别走丢了,我丢了很多人,我不想你再丢了。从此散兵再也没有让雷电影离开过他的视线。


雷电影闭门不出的那几年,他用爪子拍自己的肢体,把人偶关节拍的到处滚,雷电影把他抱开抱远一点,他又走到她身边,冷冷的看着她跪在天守阁一次又一次的尝试,这样可以吗?那样呢?我能做出来最完美的人偶,我要给他们永恒!……我要给自己永恒。高贵的雷电将军,此身在世间作雷神的雷电影,匍匐在地上做她的人偶,失败再失败,失败再失败,不知重蹈覆辙多少次,散兵沉默的陪在她身边。雷电将军的自闭其实从这时候就开始了,慢慢的连仅剩的朋友宫司也不见,只有被诅咒祝福的小猫陪她,她靠着四方的柱子无意识的抓着他长长的黑紫色绒毛,……我能做到吗?

散兵跳进她怀里。目光复杂的看她。看她日复一日的为她的永恒努力,看她终于做好自己,看到自己睁开眼睛,流下第一滴泪。…第一滴泪……她对散兵实在苛刻,毕竟初生的婴儿都会流泪……但雷电影的手瞬间颤抖了,然后抖的是胳膊接着是肩膀,小猫从她身后看她,雷电影的肩膀像呼吸的海浪。

这么脆弱的造物,怎么能支撑起永恒一梦…她无意识的对自己,对散兵说,紫色小猫走过去拍拍白色的自己。你让她难过了,但这不是你的错。不是你们所有人的错。

随意被她掷在一旁的雷神之心,是他曾经做梦都渴望,像雷电影执念永恒一样,执念的东西。小猫冷漠的看着那枚蕴含着元素力的棋子,一爪子拍到更远处,棋子咕噜咕噜滚的越来越远,最好再也别被雷电影找回来。


诅咒怎么解除,嗯…雷电影的人偶终于做成,和小猫在净土里聊天,对他说其实稻妻的动物都能化妖化灵,你陪了我一百年,普通的小猫早就要离开我了,你也能变成人吧,我想看看。雷电将军金口玉言,顷刻间散兵就和他小猫的身份分道扬镳,脸上是巨大的震惊,雷电影也震惊,她的紫色小猫和她太像了,宛如对镜向照,还没震惊完散兵就跳起来狂摇她的肩:你快和我去踏鞴砂!!!

  


(写了发一下,我们313也是能可爱的


评论(8)

热度(369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